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办事 / 公告通知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建立高标准农田建设招标代理库的公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做好抚顺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现面向社会选取招标代理机构,建立“高标准农田建设招标代理库”,欢迎广大招标代理机构积极报名参与。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招标代理资格的招标代理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五)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记录行为,提供政府采购网信息截图或单位书面证明材料;

(六)招标代理机构需符合抚顺市财政局、抚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政策法规及工作要求。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申请人递交的报名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3.法人证明及委托书、联系方式;

4.其他资料。

(二)报名地点及联系人: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抚顺市振兴大厦A座6楼),联系人:丛士惠,联系电话:024-57500479,联系邮箱:fsnyjntk@163.com。

(三)报名资料提交时间: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6日下午16:30止。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要按要求将以上报名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概不退还),当面送交到联系地址,同时发送全套资料扫描件PDF格式电子版到我单位电子邮箱。

三、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在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进行公告,报名结束后也在同样渠道公开入库信息。

(二)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抚顺市农业农村局所有,咨询电话:024-57500286。

特此公告。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