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清原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扎实抓好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共享健康环境”爱国卫生清洁月、宣传月主题活动,农业农村局党组向下设各支部发出 “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省文明标兵城市创建”的号召,要求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并于4月10日上午,组织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农业中心党支部、动监所党支部、疫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组成联合志愿者服务队到天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对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清整为主,由于老旧小区多为开放式且布局分散,为使卫生清洁不留死角,在活动前经过多次踩点,对社区分配任务进行网格划分,使各志愿小组分担区明确。

    活动中,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能勇挑脏活、累活,同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清扫任务,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或自带铲刀、喷壶清抢楼道小广告,或用清扫工具将楼宇前后杂废物进行清理,或直接用手捡拾了花坛等处的杂草、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或向小区下水管道缝隙等处撒灭鼠药,个个任务明确、奋力争先,发挥着党员同志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各支部与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密切配合,较好的完成了活动任务,使向心力、凝聚力、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不仅使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在边清扫边宣传的过程中,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更是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让党员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树立了党员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的良好意识,达到了党员进社区活动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