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疫病防控

新宾县疫控中心参加辽宁省非洲猪瘟培训防控知识培训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辽宁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近日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培训。我中心接到省疫控中心的培训通知后高度重视,中心主任马广仁严格按照省疫控中心规定的培训时间,带领相关参训人员准时签到参加本次培训。
    疫控中心参训同志认真参加本次培训,仔细聆听并详细记录专家的讲解内容。经过本次培训使中心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外来动物疫病的概念、传入情况、面临的形势、防治总体规划、重点任务;非洲猪瘟病毒的生物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非洲猪瘟综防技术储备、《非洲猪瘟防治技术规范》(试行)等相关内容及技术要点,对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中心兽医实验室动物疫病检测能力,从而保证全面做好对非洲猪瘟的相关防控工作,力争有效地杜绝非洲猪瘟传入并在抚顺地区暴发和流行。
(新宾县疫控中心 马广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