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质量安全

抚顺县召开行业部门脱贫质量大普查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督导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8-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8日下午,抚顺县县委常委王晓影在县政府311会议室召开行业部门脱贫质量大普查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督导会议,参加会议的部门有组织部、卫健局、医保局、教育局、住建局、人社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残联、文广局、交通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联通公司、移动公司、供电公司。
    会议首先听取各行业部门脱贫质量大普查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听取对各部门在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一一对接并解决,然后县扶贫办就大普查大排查工作行业到户帮扶及贫困村脱贫指标排查做进一步业务指导,最后县委常委王晓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地完成这次大普查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