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召集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负责人及2022年各项目监理,于3月24日下午召开抚顺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副科长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专项整治行动有关要求,对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同志通报了近期在建项目工程质量检查及整改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德君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区要以“央视3·15晚会报道的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存在质量问题”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农田建设质量存在的问题和潜在风险,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二是各县区要严格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工作要求,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制定项目清单和排查台账,确保整治行动落实到位。三是坚持进度和质量两手抓,严把高标准农田项目质量关的同时,加快推进年度建设任务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农田建设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424165229.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