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市农机监理所积极布署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2018年市农委“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抚顺行”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市农机监理所积极布署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活动的领导,保障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市农机监理所于5月28日召开了部署动员会议,成立了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协调、督导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突出活动效果,制定了全市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主要规划以下几大类活动内容:一是开展送农机安全知识下乡活动;二是开展6.16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三是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五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
    5月29日市农机监理所下发了专门文件,要求各地农机监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机“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领导要亲自参与,切实把活动月纳入到全年工作中来,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人员、有活动,保障安全月期间各种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能深入乡村、深入人心。(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张晓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