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市农机监理所提早落实,加快布署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5-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按工作要求,市农机安全监理所结合实际提早落实,加快布署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我市7月份进入主汛期,结合行业特点,我部门高度重视,一是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建立领导负总责,各岗位人员责任分解的工作格局;二是提出防范重点,涉及农机安全生产的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人员加强宣传、教育,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为安全度汛做好准备;三是加强应急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应急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各地农机监理应急预案,提升农机应急队伍应急能力建设;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上报制度。(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张晓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