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科技教育

我市举办“人才引领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2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 “人才引领乡村振兴”暨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一号”文件解读专题培训班。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农业院所、执法队相关负责同志,农村实用人才代表和部分“三向培养”对象等共1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特聘专家、干部教育系统先进教师、沈阳农业大学出版部主任、编审赛树奇担任主讲,从“一号文件”、乡村振兴、创新变革、高质高效、宜居宜业、富裕富足、路径选择等7个方面对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对抚顺农业产业结构特点、乡村发展实际状况进行了深度分析,为农业农村领域人才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更好地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建设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