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科技教育

抚顺市种子管理站召开种子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培训会暨全市种子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7-12-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宣传贯彻新修订《种子法》,保障种子市场秩序的稳定,增强农资经营人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抚顺市种子管理站于2017年12月15日,在抚顺市农业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种子法律培训会暨全市种子工作会议。
    抚顺市各县区种子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市种子生产企业负责人,市内五区种子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邀请了铁岭市种子管理站的专家为参会人员讲解了种子监管方面的相关知识及实际情况,使参会人员更深刻地学习了种子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知道了自己应当承担的责任。抚顺市种子管理站张晓东站长介绍了本市全年的种子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明年全市种子工作的重点和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的认识得到了较大提升,促使种子从业人员“学法、懂法、知法、用法”,不断提高法律意识和服务水平,从而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达到净化种子市场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