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顺城区关于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回头看现场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省、市对土地确权工作进行回头看的要求,区农业农村局于2019年3月28日在前甸镇召开了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现场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区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各乡(镇)农经站长、各村主管土地确权的相关人员及技术单位相关人员。
    这次会议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其次是安排部署全区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任务。
    会议共有三项工作内容:
    第一项 各村要迅速召开整改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任务,结合各自的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第二项 按照上级要求,4月末要全面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80%,6月末要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100%。时间紧,任务重。因此,大家要强化时间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我区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时完成。
    第三项 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土地使用制度改革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农民权益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涉及面广,不是哪一个单位和部门的事情,因此,各乡(镇)村要在全区发展大局的角度,予以高度重视,将农村集体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协调配合和保障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