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督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0月17日,顺城区农发局主管土地确权的分管领导及农发局相关人员,分别到三个乡((镇)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实地督促。
    督促中,顺城区农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详细听取了前甸镇及会元乡分管领导针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顺城区农发局分管领导就当前工作实际及下一步的工作针对三个乡(镇)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全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确保10月末完成全区清产核资工作。
    二是按照上级要求,全区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要在11月末完成颁证70%以上。
 
    三是强化领导,加快对顺城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督促。各乡(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统筹协调,强化职责,勇于担当,全力推进,确保今年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顺城区农发局:李化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