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省市联合检查验收组对我市清原县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2日至24日,市确权办会同省确权办组织的专家组对清原县的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首先对清原县确权数据库进行了初检、质检和人工检查,根据检查情况,确定走访乡镇和村组。检查验收组分为2个工作组,到乡镇核实调查表,印证确权数据库问题,随机走访部分村组农户,了解确权登记工作。

    总体看,清原县在省、市、县政府领导下,各级农业部门指导下,确权登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工作程序符合要求,确权调查比较全面,数据库基本符合要求。清原县在2018年做了大量的且卓有成效的工作,县统筹协调,出台了清原县农村土地确权指导意见,同时对全县的土地确权资金使用聘用会计事务所按乡镇进行全面审计,保障了全县土地确权资金使用的有效性、安全性、高效性。通过走访,群众对土地确权登记比较满意。
(农经科:潘诗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