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全市新闻

关于2022年抚顺市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参评人员答辩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抚顺市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定2023318日(周在抚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北楼召开。申报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须按要求参加专业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报到时间

202331812点

二、答辩报到地点

抚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北楼,地址:(抚顺市顺城区长春街3-4号,顺城区国税局西走50米,乘12、14、15、20、36、41、45、88在长春街下车,乘13、81、602路在裕城路下车。) 

三、联系电话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办:024-57500711

抚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办公室:024-57816211

四、相关要求

1.答辩人须按时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答辩。

2.答辩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答辩采取面试答辩方式进行,答辩人将根据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内容主要依据参评人员工作业绩、成果、论文、奖项以及所从事专业方面理论和实践知识等。

 

 

 

 

抚顺市农业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20233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