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全市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3年2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宏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刘培宏同志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市委巡察整改民主生活落实情况、2022省委巡视整改民主生活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报告个人事项,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培宏强调,一要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和市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一体制定局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二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对于能够当下改的要抓紧整改到位,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制定有效措施,推动个人问题整改与我局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以改促建、相互促进,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贡献!

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对市农业农村局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建议和下一步整改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