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全市新闻

抚顺市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3-02-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做好2021-2022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市农业农村局于2023年2月6日下午召开全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李永巍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培训暨稳产保供视频会议精神,讲解了2021-2022年度全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实施细则,并对做好本轮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是国家保障市场供应的重要举措,抓好新时期“菜篮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要求,扎实做好全市菜篮子考核工作的各项任务,将考核作为一次检验自身农产品保障能力的重要方式,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突出重点,做亮特色,补齐短板,做好自评,合力推动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再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重点,围绕国家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指标细则,全面总结,保障高质量完成考核的规定动作。对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调解决工作中堵点、难点问题,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2021-2022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要结合各自职能和任务分工,主动与省厅对口部门沟通,确保提供材料“齐、准、精”。加强工作配合,合力共同做好 “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力争我市在本次“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取得优秀等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