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改革 / 农业改革政策

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和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绩效考核任务,市农委于10月24日14:00时,在振兴大厦6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和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局长和具体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其次,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工作的通知》(抚农发〔2018〕417号 )。最后市农委战宇副主任对以上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县区会后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引起领导的重视,高位推动两项工作;二是狠抓落实,各县区要抓紧落实以上两项工作,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三是强化督导,县区要加强对两项工作的督查,同时市级将继续开展通报制度,确保按时完成绩效考核任务。

(农经科:潘诗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