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意见征集

2017年农户信息需求调查问卷(三)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7-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19)您认为村里的农业信息服务站建在哪里最合适?           (可多选)
①村委会②村干部家里③农资销售处④小卖部  ⑤农民专业协会⑥农业种养大户、带头人⑦其他:(请注明)  

       
(20)您希望乡和村的农业信息服务站怎么做?           (可多选)
①提供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培训②提供农资供应③协调产品销售④组织劳动力外出打工⑤提供政策、技术、价格等信息


(21)您认为农业技术推广站的服务如何?           (可多选)
①基本上没有什么服务②服务还可以③很满意


(22)在您村或邻村有农民专业技术协会吗?           (如果选①请回答23、24题)
①有②没有


(23)协会给您提供哪些方面的帮助?           (可多选)
①举办技术培训②购买良种③销售农产品④提供信息⑤资金融通⑥统一组织病虫害防治服务⑦提供的生产资料更可靠


(24)协会现在状况怎么样?          
①运行良好②有名无实③生存不下去了


(25)假如采用农业信息时有风险,您认为应该怎么办?          
①向政府求助②服务部门承担③听天由命,自己承担④事先去保险公司投保


(26)若您认为自己承担风险,承受能力如何?          
①能承受②勉强能承受③不能承受


(27)您认为国家对农业支持的最好方式是什么?           (可多选)
①直接给现金②补贴农资和种子③提高农产品价格④提供农业专家支持和农业信息服务
⑤建立和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问卷收集部门:抚顺市农委信息站

问卷回复邮箱:FSNYXX@126.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