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检查结果公示(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对肥料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10月20-21日,抚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新宾县境内的辽宁升远汇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丰恒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抚顺嘉园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等5家肥料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了解企业关于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等情况,下发《肥料生产企业告知书》,查阅企业《生产记录》《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仓库管理制度》《不合格产品处理制度》等相关文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库房,实地检查生产设备、各种库存原材料、库存产品、商品外包装等,重点检查企业产品包装标签的印制是否违规,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肥料标识、内容和要求》印制包装材料,督促企业要注重产品质量,严格按照登记批准的产品标准进行生产。

此次检查中除两家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外,其余三家公司均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