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政府信息公开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包保督查组对抚顺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近期会议精神,同时根据《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局战宇副局长带队一行3人,于1月31日对抚顺经济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抚顺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刘德海局长,高湾经济区管委会石胜学主任、高湾经济区管委会农企办齐鹏主任等有关领导、同志陪同。 

    此次督查形式主要以现场查看为主,分别对养殖场、村子路口等地方进行抽查。督查内容主要对养殖场、村子路口等重点场所的生产及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 

 

    对高湾经济区大泗水村张启祥蛋鸡养殖户的生产情况以及免疫、消毒等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经了解,该养殖户现存栏7000只,每天约产蛋500斤,严格按免疫相关要求,做好免疫工作,并定期对养殖场所进行消毒。 

 

    对高湾经济区大泗水村村口、胡家村村口村级设卡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据村口防控工作人员介绍,以入户排查、村口登记排查等方式,严防外来人员特别是来自疫区人员进入。

    市农业农村局战宇副局长在此次督查中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强重大动物疫病监测防控和重点场所的消毒灭源;三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防控合力,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