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政府信息公开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情况(2月3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3日,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检查的通知》,抚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农村组成立7个指导检查组,明确各检查指导组分工和指导检查内容,从即日起,深入基层开展指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补缝隙、清盲区、堵死角,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防控举措全面落实。
    一是宣教工作开展情况。今天全市出动683人次,以入户走访宣传、电话微信、发明白纸等方式向家禽养殖场(户)告之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禁止到活禽交易市场销售活禽。
    二是禽流感、非洲猪瘟等疫病排查情况。开展生猪非洲猪瘟和家禽高致病性禽流感等疫病的排查工作,今日出动672人次,排查养殖场(户)2.5039万个,排查家禽351.8678万羽,排查家畜27.7047万头,到目前未发现非洲猪瘟和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抚顺零报告。
    三是应急值守情况。市、县(区)农业农村部门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