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2015年农业系列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开始申报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5-06-1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从6月15日至6月30日,农业系列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开始申报。
    正高级评审政策,与往年相比没有变化,仍按照原省人事厅《关于做好2007年工程、农业、会计、经济、审计、翻译等系列教授、研究员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辽人〔2007〕38号)要求进行。
    副高级评审政策,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全省农业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辽人社职〔2015〕11号)精神,与往年相比,对申报人员的业绩成果要求有所放宽,增加了以下条件(具备其一):获市厅级科技进步奖、辽宁农业科技贡献奖三等奖2项以上及相当奖励获得者(等级内额定人员);获得1项以上国家发明专利或与专业有关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应用后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年创效益500万以上);获得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称号;作为主要起草人参加编写省、部级行业标准、规范、规程或管理规定,并颁布实施。
(市农委党委工作部:张乃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