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招商引资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推进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建设项目落地抚顺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自4月中旬市政府与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400万头生猪现代农业产业化建设项目框架协议签定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协调推进项目落实,目前投资方已从三县的四个乡镇初选出种猪场建设用地5处,待类比敲定后开建。

抚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优越的发展环境。近年来,我市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进规模化养殖,引进了禾丰牧业等大型现代养殖业,全市畜牧业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此次总投资86亿元,拟在抚顺境内建设年出栏400万头商品猪及深加工项目的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新希望公司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在全国农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此项目投资规模之大、辐射范围之广、建设标准之高,必将大幅增加当地居民就业,提高地区经济总量,完善我市生猪养殖全产业链条,对我市畜牧业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增强地区经济发展后劲。

据悉,该项目将分四期实施,其中前三期项目总投资额约43亿元,计划用时3年左右,完成年出栏400万头的商品猪生产基地、饲料加工车间及屠宰厂项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