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3-0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3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图片1.png





举办女性法律知识讲座。由局公职律师崔爱娇同志宣讲民法典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并播放普法小视频,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图片2.png



典型事迹分享。由抚顺好人·最美人物候选人王静同志分享个人事迹与成长心路历程。


图片3.png








鲜花祝福祖国。由局机关青年女干部吴柯霏同志现场指导插花艺术,提升审美修养。

图片4.png








活动备受女职工欢迎,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5.png







通过一系列富有正能量和趣味性的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美丽与力量,促进团结与交流,增进友爱与尊重,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提高集体凝聚力,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更加热爱祖国,更加期盼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