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4-02-21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24年1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6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航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级包联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军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赵航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报告个人事项,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级包联领导和市委工作组负责同志对我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最后,赵航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一体制定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二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用力整改。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高质量的问题整改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四要坚持以改促建,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有效措施,推动个人问题整改和全局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面振兴新突破做出我们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