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深化理论武装 增强政治意识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8月20日上午,新宾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学习研讨。研讨由马广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会上,由张志伟等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二章“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第七至十四条。学习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要遵纪守法,时刻不忘记我们每位党员都是组织中的一员,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新宾县动物疫控中心:池跃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