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新宾县疫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县动监局召开的党员学习大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0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30日下午3时整,新宾县疫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县动监局召开的党员学习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孙壮道副局长带领大家学习并讲解:青年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前形式,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从一点一滴做起,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质量,确保从严治党见实效。我相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有新气象、有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新宾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池跃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