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市农委开展首届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有关情况的报告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0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营监局:
  按照市软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2号文件要求,市农委结合实际,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宣传载体,积极有效地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现就组织开展活动的具体各项内容总结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及时安排部署任务
     接到市软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2号文件后,市农委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抓落实。组织召开由农委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抚顺市《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方案》,农委党委副书记樊成钢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安排部署了宣传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将开展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单位。
  二、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按照市首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农委11个事业单位精心制作了 “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抚顺经济发展”的彩色宣传条幅共33条,悬挂在办公单位和临街马路护栏。利用政务公开、行业窗口现场办公等有利条件,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资料3000多份,把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真正落到了实处,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三、优化环境,转变作风服务基层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倾心服务基层站所和屠宰场点,为屠宰场点和基层站所助力服务。专程安排人员到基层和屠宰企业宣传和解答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检疫疫病防控知识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在屠宰场点粘贴动物疫病防控挂图和发放检疫防疫知识的宣传单并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管理相对人中树立良好的形象。
  市农委在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中做了一些工作。但是对标先进,在全方位服务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下一步,我们将通过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力度,使营商环境宣传宣传工作真正起到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助推农业农村发展的作用。       

(市农委党委工作部:王丽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