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顺城区农发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25日,顺城区农发局党委在局新时代群众讲习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七一期间党建工作,农发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国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动监、农业中心、水利、上寺水库、会元林场、机关等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半年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就如何开好支委会和党小组会进行了讲解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

    一要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组织党员到抗联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再教育,开展知家乡、爱家乡、建家乡活动。
    二要做好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筹建党员活动室、新时代讲习所、制度和党知识展板上墙、采购党旗、党徽、档案室柜、卷宗、文件袋、用纸、设立共产党员先锋工程项目、建立标志牌、示范岗、责任区。


    三要请市委讲师团徐岩老师来局授课,在区政府105新时代讲习所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好季度党课。
    四要召开好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书记、支委成员、党委成员要带头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找自身不足,比如:自己缺乏实干精神,监督执行力不够,重点任务工作落实不够到位。要精心组织,会前下发提纲、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和建议,力争把组织生活会开好。

    五是要做好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各党支部于7月10前将党建工作总结上报到局党委
    六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这是党支部中心工作不能有缺失,一定要做好会议记录。每月第二周星期三农发局党日召开党小组会议和支委会。
    七要做好慰问困难党员工作。各党支部要排查困难党员,党支部会上讨论通过,报党委同意后组织慰问。


    八要做好党费管理工作。每个月党日,每名党员主动交纳党费,及时填好党费证和党费账薄,定期上交到组织部。
    顾国涛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负责,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顺城区农发局:李化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