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党群活动

析透形势 定实措施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组织学习了《三起市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会议总结回顾了所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度》《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围绕“认真贯彻落实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新时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但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扛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深入学习研究、吃透文件精神,为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导,要认真学习、逐句研究,把文件中每一项要求都转化为具体行动和措施,确保抓党风廉政建设方向不偏、力度不减。三是罗列任务清单、扎实推进落实。梳理任务、罗列清单、明确时限、定实责任,抓落实、见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