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疫病防控

大孤家动监所开展动物及动物产品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动物防疫法》、《辽宁省无规定疫病区管理办法》等规定,严格按照局的工作要求,大孤家动监所在辖区开展动物及动物产品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1、严格开展动物及动物产品排查工作。组织执法人员以辖区内的规模饲养场,进行集中排查工作,严格查验检疫申报审批手续、检疫证明、检疫标志,指定通道检查站签章情况。
    2、切实强化检疫工作。严格省外和跨县区输入动物及动物产品检疫工作,在实施检疫前,要严格查验检疫申报受理单或种用、乳用动物检疫审批表,对疑似伪造的,要通过查询信息追溯平台中的受理信息核实真伪。
    3、建立责任追究制。加大各个环节整治力度,在相关场所设指定执法人员负责,不留死角。
    4、加大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在排查执法行动中,做好记录、备案。(大孤家动监所 程旭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