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质量安全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抚顺市农业农村局作出重要部署,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两节”“两会”期间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督察检查工作的通知》。会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成督察组,对各县区及所属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察检查工作。

重点检查农用机械事故易发生环节,饲料生产企业粉尘涉爆和畜禽屠宰企业液氨制冷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设施大棚、养殖场等用火、用电设备运行及消防设施配套情况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用电线路老化、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安全制度落实不到位等情况及时通报县区,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全面系统抓好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