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质量安全

抚顺市农委召开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11-23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我市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5月25日8点30分,在市农业技术推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市农委分管领导王宇翔同志、市农委农畜产品安全科负责人赵越同志、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芦嘉风主任、市粮油监督监测中心刘冰副主任、各县(区)农发局分管局长及负责三品一标认证工作的负责人等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芦嘉风主任对我市2017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同时,部署2018年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并针对《2018年抚顺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评实施方案》、"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和部署,他强调,各县(区)要按照各自分解工作任务搞好动员部署、明确职责、强力推进落实,确保我市各项考核目标圆满完成。

    二是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付坤科长对我市今年三品一标认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三是市农委分管领导王宇翔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3点工作意见:一是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


    四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按照抚农发【2018】185号、抚农发【2018】186号文 
    五是强力推进落实。把落实摆在首要位置,克服一切困难,层层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安全处:赵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