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质量安全

市监管中心来顺城区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督导监管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6-0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6月5日,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孙渤到顺城区绿美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无公害农产品督导监管抽样工作。区农发局相关负责人施垚竹、王向荣陪同。


    绿美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凤娟组织参观了农产品基地大棚,生产技术人员负责人讲解了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管理情况。市监管中心联合区农发局对绿美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督导检查,并按照省市年检与抽检计划,抽取了绿美嘉蔬菜类黄瓜6斤。

    为加强对无公害农产品的管理,维护消费者权益,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区农发局对绿美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依法对无公害农产品农业投入品使用、产品质量、包装标识以及标志使用,做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管理记录,从源头上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顺城区农发局:李化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