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质量安全

抚顺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培训班在抚顺县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4-25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是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执行者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技术的推广者,为不断提高监管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监管员的责任感,提高监管员的业务水平。4月24日,由抚顺市农委主办、抚顺县农发局承办的2018年抚顺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培训班在抚顺县党校成功举办,来自抚顺县及顺城区的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心刘权海副主任、监测科刘航科长,从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三品认证,蔬菜农残抽样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培训后,市农委综合处刘霞副处长对2018年农产品质量监管员的工作及职责进行了部署和强调,监管员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及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由抚顺县农发局副局长林志伟主持并强调,各位监管员会后要充分领会消化培训内容,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结合到实际中去,不断提高监管员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能力,并要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提高认识,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春耕生产的监管当中,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有效开展。
(抚顺县农发局:刘景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