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扭住问题抓到底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市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质量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情况再检查
    
    6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带领农田建设管理科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再次来到顺城区、新抚区,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质量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完成情况再检查。
    检查组先针对5月17日检查时填写的《2021年4月27日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台账》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对号入座,详细检查。检查发现,顺城新抚两区、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检查组5月17日检查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高度重视,开展了相应的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检查组强调,工程验收时,要把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质量集体约谈通报案例作为重点,严格把关,认真验收,根据验收结果给予相应处理。
    当天,还组织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对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东洲区的高标准农田工程进行了市级飞行抽样检测,主要检测单体工程的混凝土强度、石笼网强度及土工布质量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