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规范驾驶考试 强化源头管理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0-12-1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加强农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提高农机驾驶人员的操作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抚顺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的“抚顺市秋季农机驾驶员考试”在市农业特产学校拉开帷幕。

为高标准地完成农机驾驶员考试任务,执法队认真部署、精心安排,提前制定考试方案,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程序。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岗位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尽其职。此次考试分为农机理论知识考核和现场操作两部分,驾驶员按照考试规则,在理论知识考核后,依次完成农机驾驶操作规定动作。考试间隙,工作人员向驾驶员们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手册,同时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教育。

农机驾驶员考试工作是农机安全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关乎农民生命、财产安全。执法队将鼓足干劲,与各县(区)密切配合,全面开展全市农机驾驶员考试工作,确保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农机安全生产提供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