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市农机监理所全力做发春耕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4-26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随着春耕生产逐步开展,各类大小农机具集中开始作业,农机安全生产克不容缓,4月初市农机监理所已紧锣密鼓开始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执法行动,以“早行动、找隐患”为主题,通过对重点场所、重点车辆的巡检、排查,保障了农机安全生产,为春耕生产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月中旬,我部门以东洲区为重点检查地区,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执法行动。宣传活动中主要借助农村集市,查准各乡、村集市日期,以“农机监理赶大集”方式,在人流集中场所开展各类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在执法行动中突出两个重点,一是重点隐患,二是重点车辆,以“四个清单”为工作统领,对准方向、查准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农机车辆、驾驶员管理工作。
    通过近一阶段检查、宣传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近期我部门将继续抓紧抓好农机监理各项工作,扩大检查覆盖面,提高宣传、执法效果。(市农机安全监理所:张晓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