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供给侧改革

抚顺县召开了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动员会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3-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做好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贴项目,进一步落实市级玉米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抚顺县农机局于3月8日,召开了“2018年抚顺县农机深松整地动员会”和“2018年抚顺县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乡镇农业站站长、承担项目的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及农机局局长、书记及推广技术人员共计23人。
 
    首先,由推广办技术人员洪宇传达“抚顺市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抚顺市2018年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核查验收方案”、“2018年抚顺市玉米秸秆粉碎还田技术推广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其次,由项目负责人郭俊珍做项目技术讲解。对深松作业:一是对深松项目的项目来源和技术模式的确定进行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二是公布了16-17年项目实施中审计出的问题;三是要求大家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代耕作业合同的签定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农机局签定项目合同。作业中按照签订的合同作业,将2018年的深松作业任务圆满完成。对玉米秸秆粉碎还田项目:一是说明项目来源和目的意义;二是讨论四种作业模式,抚顺县选择什么模式推广作业更能达到推广目的;三是强调项目作业的技术要求。大家积极性很高,讨论的热烈,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希望。会上确定了技术模式和实施程序。最后由农机局局长郑艳艳做总结,郑局长对承担项目的单位提出要求希望,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做实做强所承担的任务,圆满完成今年的推广任务。
 
    此次动员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进一步开展全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补助项目和玉米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推广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将有力地促进我县农机事业的快速发展!
       
抚顺县农业机械化管理局:郭俊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