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科技教育

科技共建食用菌团下乡指导生产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7-11-1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2017117-9日,抚顺市科技共建食用菌专家服务团在刘俊杰团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与新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吴丽馥高级农艺师一行3人到新宾满族自治县的5个主要食用菌生产现场进行指导。

新宾县冬季食用菌菌包生产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2017年尝到甜头的合作社社员们纷纷摩拳擦掌,更新设备,正准备为明年食用菌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振兴乡村做着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此,辽宁省农科院食用菌所的专家们肩负重任。专家们针对新宾县苇子峪乡杉松村菇满香香菇专业合作社、榆树乡蔡家村振平食用菌合作社、永陵镇陡岭村青松岭食用菌种植合作社等5个香菇菌包生产基地,从生产场地环境、培养料质量、生产菌袋规格、品种选择到灭菌、接种、培养等各生产细节,提出指导性建议并现场解决技术关键问题。

(科教处:张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