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国务院减负联席会议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农民负担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26日上午,国务院减轻农民负担联席会议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农民负担检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文权、市农委副主任战宇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分两个小组进行,一组重点检查后安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经费使用、教师工资、教学辅助材料订购、校车管理、食堂管理、校服购买等情况;检查抚顺县清林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电价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审批以及有无乱收费现象,并了解合作社经营及分红情况;检查后安国土所农民建房审批、违规建房处理、不动产登记收费公示等情况。二组重点检查村级财务管理情况,检查了后安镇腰堡村报刊杂志订阅数量、征订部门、价格,村干部工资标准及支付办法,村级办公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党报党刊阅读及基层党建经费管理情况,村集体收入及资金管理等情况。
    通过检查,国务院减轻农民负担联席会议检查组对我市减轻农民负担工作基本认可,未发现严重违规问题。

(农经科:潘诗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