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保险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8-09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6日下午2:00时,在615会议室,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种植业保险工作会议。首先,市农委农经科通报了全市农作物受旱灾的总体情况。接着,人保财险、中华联合保险、安华农业保险3家承保公司分别汇报了应对高温旱灾采取的具体措施。 

    最后,战宇副主任代表市农委对各保险公司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农作物受灾已成定局,各保险公司要做好理赔准备;二要承担社会责任。各保险公司要深入灾区调查灾情,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安抚好参加保险的受灾农户;三要规范查勘定损理赔工作。各保险公司要组织农业专家,依托县区、乡镇,尽早完成查勘定损理赔工作,做到不惜赔、不乱赔,让参与保险的农户得到合理的赔偿,为今后的种植业保险工作打好基础。 

(农经科:潘诗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