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合作经济

省农委农经处姜丽处长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30日,省农委农经处处长姜丽、省农经总站财务资产科科长吕萍来我市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农委副主任战宇、农经科科长王光明陪同调研。

 
    上午9:30时,姜丽处长一行4人到抚顺县后安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抚顺县农发局局长王维俭、副局长张清海、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合作社具体负责同志,石文镇、后安镇、峡河乡主管乡镇长及农经站长,每个乡镇2个村(共6个村)的村会计参加座谈。省农委姜丽处长、吕萍科长听取了全市、抚顺县及三个乡镇产权制度改革暨清产核资工作的汇报,并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下午1:30时,姜丽处长一行6人又深入到抚顺县汤图乡,实地查看了抚顺县锦禾食用菌农民专业合作社、抚顺县强和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合作社的发展状况。

(农经科:潘诗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