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全市新闻

抚顺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培训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辽宁省推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7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结合省农业农村厅“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和“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视频会议,专门对各县区负责“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强调了“证照分离”改革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年的总体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各县区与市级同步实现“一网通办 双提升两之最”,压缩审批时限和精简审批材料。二是公开事项办理,依托行政审批实体大厅和政务服务网,全面公开公布部门权责清单和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指南,明确公示审批事项名称、受理条件、办理标准、审批程序,并对审批政策信息进行动态调整与完善。三是开展审批事项预约服务,通过公开办公电话、邮箱等方式,接受申请人预约。同时受理申请人通过邮件方式寄送申请材料,并按申请人要求,通过邮寄等方式送达审批证照,变“群众跑腿”为“材料跑路”,切实减轻申请人负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