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全市新闻

咬定青山不放松——市农业农村局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质量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

【信息来源:  信息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我要打印】 【关闭

    5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带领农田建设管理科科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七科科长一行三人,深入顺城区、新抚区,对2020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工程质量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发现,顺城区、新抚区虽然按照4月27日集体约谈会议要求,逐步开展整改施工,但新抚区部分石笼仍存在变形情况,顺城区二标段部分石笼仍存在间隙多大、受压变形情况。
    检查组要求区农业农村局、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作出承诺,顺城区全部整改的时限为5月25日、新抚区为5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区农业农村局和监理单位在《2021年4月27日集体约谈通报案例整改台账》上确认签字。整改时限到达后,检查组再次深入现场实地检查,如发现整改不到位、质量不合格问题将按照规定,追究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责任。
    
    
    
    
    
 
   

附件下载: